2023-08-18 10:25:21來源:勵普網
摘要:是免費的英語學習網站,提供“吉祥物”的英語是啥?信息,包含“吉祥物”的英語是啥?的相關學習資料、單詞測試、評論、學習推薦等信息。
(資料圖片僅供參考)
你知道“吉祥物”的英語怎么說嗎?一起來看看Wonder Park的這個片段吧!
對話原文
It was another day in Wonderland,
又是神奇樂園里的一天,
the most splendiferous amusement park ever.
較妙不可言的華麗游樂園。
And Peanut was creating a new ride?
皮納特要建新的過山車嗎?
Not yet.
還沒呢。
First, the mascots were getting ready to open the gates.
首先,吉祥物們正準備打開大門。
All right, guys. Good morning! Let"s do it!
各位早上好!我們開始吧!
Now, everyone, bring it in.
現在,大家都靠過來。
People love coming to Wonderland because it"s the best time ever.
人們喜歡來神奇樂園因為在這里能享受較歡樂的時光。
And that"s thanks to you.
這些都多虧了你們。
Because who are you?
因為你們是?
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我們是神奇樂園的奇跡。
I can"t hear you.
我聽不見哦。
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我們是神奇樂園的奇跡。
One more time.
再來一次。
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我們是神奇樂園的奇跡!
Yes, you are!
沒錯,就是這樣!
Last one to Clockwork Swings is a rotten avocado!
較后一個到齒輪秋千的人是爛鱷梨!
Who wants to flip the switch?
誰想來撥動開關呀?
Why don"t you go ahead, brother?
你來吧,哥們?
No, you go, brother.
不,你來吧,兄弟。
No, no, no, no, you go.
不不不,你來。
How about you both flip it?
要不你們倆一起動手?
今日重點
極好的,浮華的:splendiferous
游樂園:amusement park。amusement是“消遣,娛樂”的意思;動詞形式是amuse,表示“使發笑,使娛樂”
還沒有:not yet
吉祥物:mascot
由于,幸虧:thanks to
腐爛的:rotten。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的英文就是rotten tomato
鱷梨(牛油果):avocado
按開關:flip a switch。flip還有“拋擲,翻動”的意思。flip a coin,拋硬幣
雅思 托福 GRE IB SAT GMAT A-Level ACT 多鄰國英語測試 OSSD 英語四六級 出國英語 詞匯 AEAS 英語口語 商務英語 考研英語 青少英語 成人英語 個人提升英語 高中英語 劍橋英語 AP課程 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 消防工程師 消防設施操作員 BIM 造價工程師 環評師 監理工程師 咨詢工程師 安全工程師 建筑九大員 注冊電氣工程師 一級注冊建筑師 公路水運檢測 通信工程 裝配式工程師 二級注冊建筑師 PLC智能制造 智慧消防工程師 智慧建造工程師 全過程工程咨詢師 EPC工程總承包 碳排放管理師 應急救援員 初級會計師 中級會計師 注冊會計師(cpa) CFA ACCA CMA 基金從業 證券從業 會計證 初中級經濟師 薪稅師 會計實操 企業合規師 FRM 會計就業 教師資格 食品安全管理師 人力資源管理 鄉村規劃師 心理咨詢師 健康管理師 家庭教育指導師 普通話 公共營養師 物業經理 網絡主播 專利代理師 教師招聘 少兒編程 書法培訓 繪畫美術 音樂 舞蹈 棋類 國畫 樂器 擊劍 機器人編程 小孩子注意力訓練 兒童專注力 體適能 少兒小主播 信奧賽C++ 籃球 羽毛球 足球培訓 嵌入式培訓 軟件測試 Web前端 linux云計算 大數據 C/C++開發 電子商務 Java開發 影視后期 剪輯包裝 游戲設計 php 商業插畫 產品經理 Python photoshop UXD全鏈路 UI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視覺設計 IT認證 PMP項目管理